高级检索
张兰, 张彩虹. 商品林项目融资风险及对策[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3): 69-72.
引用本文: 张兰, 张彩虹. 商品林项目融资风险及对策[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3): 69-72.
ZHANG Lan, ZHANG Cai-hong. Financing Risks and Countermeasures of Commercial Forest Projects[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3): 69-72.
Citation: ZHANG Lan, ZHANG Cai-hong. Financing Risks and Countermeasures of Commercial Forest Projects[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3): 69-72.

商品林项目融资风险及对策

Financing Risks and Countermeasures of Commercial Forest Projects

  • 摘要: 目前中国商品林市场融资困难,渠道匮乏。该文结合项目融资特点和商品林基本特征,提出项目融资是解决商品林融资问题的有效渠道。由于商品林生产经营的特殊性,运用项目融资方式进行商品林项目筹融资时,不仅需要承担项目融资方式的一般风险,而且需要面对该类项目的特有风险。文章讨论了商品林通过项目融资方式进行市场融资的可能性,进而对该类项目融资的风险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