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莉, 苏宁, 陈丽荣. 林业财政贴息政策的综合效益分析[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2): 46-49.
引用本文: 周莉, 苏宁, 陈丽荣. 林业财政贴息政策的综合效益分析[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2): 46-49.
Zhou Li, Su Ning, Chen Lirong. An Integrated Benefit Analysis on the Forestry Finance Discount Policy[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2): 46-49.
Citation: Zhou Li, Su Ning, Chen Lirong. An Integrated Benefit Analysis on the Forestry Finance Discount Policy[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2): 46-49.

林业财政贴息政策的综合效益分析

An Integrated Benefit Analysis on the Forestry Finance Discount Policy

  • 摘要: 我国的林业财政贴息政策,即林业项目、森工企业多种经营项目、治沙项目,以及山区综合开发项目贴息贷款政策,在我国的林业发展和环境保护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我国正在研究建立公共财政框架。分析林业财政贴息政策实施后的综合效益,对林业中的公益部分纳入公共财政框架,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和参考价值。该文对林业财政贴息政策的历史及其重要作用进行了阐述,分析了林业财政贴息政策的综合效益。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