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张晓燕, 李宝丰. 试论简约空间的细部设计[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7, 6(1): 51-55.
引用本文: 张晓燕, 李宝丰. 试论简约空间的细部设计[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7, 6(1): 51-55.
ZHANG Xiao-yan, LI Bao-feng. Discussion about Detail Design of Simple Space[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7, 6(1): 51-55.
Citation: ZHANG Xiao-yan, LI Bao-feng. Discussion about Detail Design of Simple Space[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7, 6(1): 51-55.

试论简约空间的细部设计

Discussion about Detail Design of Simple Space

  • 摘要: 简约空间是简约主义设计在建筑及其室内空间设计中的具体体现。作为符合当前社会现状的一种设计风格,它已成为设计领域中一个重要的潮流。简约空间在设计上摒弃了传统设计奢华与繁琐的特点。空间的纯净不是靠舍弃细部,而是通过细部的提炼和升华来表现更本质的空间特性。本文通过探讨细部设计对简约空间的具体作用,阐述了细部设计在简约空间设计中具有的重要性。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