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徐燕, 张彩虹. 我国林业可持续发展融资渠道研究[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1): 59-63.
引用本文: 徐燕, 张彩虹. 我国林业可持续发展融资渠道研究[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1): 59-63.
XU Yan, ZHANG Cai_hong. Research on Financing Channels for China’s Forestry Sustainable Development[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1): 59-63.
Citation: XU Yan, ZHANG Cai_hong. Research on Financing Channels for China’s Forestry Sustainable Development[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1): 59-63.

我国林业可持续发展融资渠道研究

Research on Financing Channels for China’s Forestry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摘要: 尽管我国的林业投资已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但其与林业生态环境建设面临的形势,以及林业产业建设肩负的任务相比还存在突出的矛盾。投资不足仍然是制约我国林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拓宽融资渠道是实现林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该文在分析林业投融资现状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从商品林和公益林两个方面分析了现有的融资渠道,并针对两者的特点,提出了不同的拓展融资渠道的方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