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罗菊春. 世界观在文明发展过程中改变[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4): 6-9.
引用本文: 罗菊春. 世界观在文明发展过程中改变[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4): 6-9.
Luo Juchun. The Changes of World Outlook in the Development of Civilizations[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4): 6-9.
Citation: Luo Juchun. The Changes of World Outlook in the Development of Civilizations[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4): 6-9.

世界观在文明发展过程中改变

The Changes of World Outlook in the Development of Civilizations

  • 摘要: 该文论述了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进程,认为不同文明时期人们的世界观是不同的。世界观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观点,在不同的文明时期世界观是变化的。文中具体阐述了各个文明时期人们世界观的特点,并较深入地分析了建设生态文明的必由之路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文明的发展与世界观的变化是互为因果的关系。生态文明时期,人们的世界观将达到很高的境界,这有助于生态文明的建设。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