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李小英, 胡涌, 段安安. 红叶文化赏析[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2): 20-23.
引用本文: 李小英, 胡涌, 段安安. 红叶文化赏析[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 5(2): 20-23.
LI Xiao-ying, HU Yong, DUAN An-an. On Red Leaves Culture[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2): 20-23.
Citation: LI Xiao-ying, HU Yong, DUAN An-an. On Red Leaves Culture[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6, 5(2): 20-23.

红叶文化赏析

On Red Leaves Culture

  • 摘要: 自古以来,人们爱好红叶。红叶欣赏源于它的诗情画意,千百年来红叶演绎着悲秋、相思与离别,不同时代的人物面对红叶抒发了不同的情感。该文通过红叶之诗情画意、红叶之多用途、红叶之林学知识、红叶文化与旅游业4方面探讨和分析了红叶文化的内涵与发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