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方世南. 绿色精神文明的价值与构建[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1): 11-15.
引用本文: 方世南. 绿色精神文明的价值与构建[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1): 11-15.
Fang Shinan. The Implication, Value and Construction of Green Spiritual Civilization[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1): 11-15.
Citation: Fang Shinan. The Implication, Value and Construction of Green Spiritual Civilization[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1): 11-15.

绿色精神文明的价值与构建

The Implication, Value and Construction of Green Spiritual Civilization

  • 摘要: 全球生态危机反映了人类文明的危机。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环境与发展双赢的绿色精神文明, 是拯救这场危机的根本途径。绿色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全面建构绿色的文化价值观、绿色的行为文明和绿色的制度文明。绿色的文化价值观是绿色精神文明的灵魂和核心;绿色的行为文明和绿色的制度文明是实现绿色精神文明的条件。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