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缪东玲, 党凤兰. 贸易与环境实证研究综述[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1): 52-57.
引用本文: 缪东玲, 党凤兰. 贸易与环境实证研究综述[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4, 3(1): 52-57.
Miao Dongling, Dang Fenglan. A Review of Empirical Research Literature on Trade and Environment[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1): 52-57.
Citation: Miao Dongling, Dang Fenglan. A Review of Empirical Research Literature on Trade and Environment[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4, 3(1): 52-57.

贸易与环境实证研究综述

A Review of Empirical Research Literature on Trade and Environment

  • 摘要: 在过去10年中,贸易与环境问题越来越成为学术界和大众关注的热点。贸易与环境问题的复杂性和可靠数据的缺乏限制了贸易与环境的实证研究。该文首先综述了贸易与环境实证研究的背景、主要方向和进展;然后总结了研究的主要方法和观点;最后简要表明作者的观点。该文围绕两个问题进行:①环境政策对国内产业和贸易的影响;②贸易与环境的联系, 贸易政策对环境的影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