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黎德化. 论我国森林文化的现代化[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9, 8(1): 33-36.
引用本文: 黎德化. 论我国森林文化的现代化[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9, 8(1): 33-36.
LI De-hua. Modernization of Forest Culture in China[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9, 8(1): 33-36.
Citation: LI De-hua. Modernization of Forest Culture in China[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09, 8(1): 33-36.

论我国森林文化的现代化

Modernization of Forest Culture in China

  • 摘要: 立足于长期自然经济之上的我国传统的森林文化在今天已不再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如何实现传统森林文化的现代化,使其更好地为建设和谐社会服务,已经成了众多学者要考虑的问题。本文探讨了我国传统森林文化的基本特点、文化的一般内涵、现代化的内涵、森林文化现代化的内涵以及我国森林文化实现现代化的一般途径。

     

/

返回文章
返回